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2011-06-05 星期天 多云 26~32°

昨天忘记写博客了!
昨晚画图纸,一直忙到凌晨两点多,冲凉完就三点多了。不过,认认真真的完成一件原先只做了一半的工作,那种感觉真是太痛快!整个人都好像轻松不少!
今天是周日,加上明天是端午节,于是有了两天假期。不过,我不知道该去哪儿。或者说,我不哪里可以去。于是,不如趁着假期好好学习一下功课吧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下午施工打电话给我,让我明早去工地帮忙放线!突然一股莫名的厌恶涌上心头。难得放假一天,居然还要去工地干得累死累活。这并非我份内之事。更甚者,同一公司上班多年,薪水不升反降?而我的工作从室内设计师彻底进化成杂项工程及承包组预结算、合同、现场测量之类的资料员,甚至我要兼职现场施工放线?
于是待我熟悉了施工图和效果图制作就离开这里吧!这份工作已经与我的理想相去甚远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